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日本中部大学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20    点击数:  打印

    3月19日,日本中部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应用生物学院教授长谷川浩一一行来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潘巍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鹿业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伟、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代正伟、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交流会。



    潘巍巍对日本中部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化发展状况和愿景。她希望两校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就教师交流、本科生、研究生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

    长谷川浩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所处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还重点介绍了我校赴日学生在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双方就短期交流、研究生培养及师生交流学习方面进行了深度交谈。为学生的发展与深造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国际舞台。



    随后,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陪同下参观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并于分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下午,长谷川浩一教授对意向报考日本中部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做了留学说明会。长谷川浩一教授详细介绍了学科与专业设置、专业优势、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情况。并邀请日本中部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讲述了他在中部大学的学习经历和在日本的日常生活。最后,长谷川浩一教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惑。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