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匈牙利伊什特万大学代表团 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19    点击数:  打印


    5月18日,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伊什特万大学国际事务和战略关系副校长埃斯特•卢卡奇一行来我校访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谈。



    张琦对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伊什特万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这场线下会谈期待已久,在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期待继续深化两校的教学、科研、工程管理、车辆工程专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结合两校教育资源与优势,携手培养善创新、具备国际视野和理解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全球胜任力的人才。



    博岚表示,匈牙利的很多高校希望能与中国的高校在高等教育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他十分乐意推动嘉兴学院与伊什特万大学的交流互动,进一步促进两校国际教育的深度合作。



    埃斯特•卢卡奇副校长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嘉兴学院与伊什特万大学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希望通过强强合作,拓展校际合作广度,促进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伊什特万大学具体介绍了两校土木工程“2+2”双学士学位项目,希望通过该项目让更多学生“走出去”,接受中匈优势教育资源,成为具有世界眼光和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伊什特万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国际学生宿舍以及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