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国协和大学全球合作与战略执行主任Dimian Wyman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4-27    点击数:  打印

    4月26日,美国协和大学全球合作与战略执行主任Dimian Wyman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医学院院长何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李月顺等相关人员会见来宾。

    张琦致欢迎词,介绍嘉兴学院的地理位置、经济地位及学校学科专业布局、办学理念及学生的就业优势等。张琦表示我校护理专业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有非常大的专业优势和发展前景,从拓展国际合作、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和促进专业发展等角度,有意与美国协和大学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需要合作基础,两校先从学生交流、教师派遣、领导互访等方面做合作交流,为明年将申报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打好基础。

    Diamian Wyman详细介绍了美国协和大学的历史、整体学校发展及国际合作情况,尤其是介绍了8个分校区与中国大学交流合作及合作办学的详细情况。医学院院长何治与护理系主任肖素香分别介绍了医学院及护理系的情况及合作交流的愿景。



    美国协和大学成立与1881年,已有140多年悠久历史,拥有8个分校。根据权威媒体US.NEWS评选,协和大学与哈佛大学等知名院校并列为全美最佳大学。

    会后,副校长张琦与医学院院长何治等相关人员陪同Dimian Wyman主任等四人到医学院进行实地参观访问,详细了解医学院办学硬件设施、办学情况,进一步探讨开展合作领域。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