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来校访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4-07    点击数:  打印

    4月6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教授、国际教育中心副所长宫伟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会见了来访客人。

    张琦对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区布局、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张琦表示,学校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自2018年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在教师访问、学生互访等方面交流成绩显著,希望两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推动学生交流项目的多方面开展,促进共同发展。

    仓林真砂斗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概况和该校与中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促进两校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

    宫伟从城西国际大学的建校规模、专业设置、基础设施、国际化水平、在校留学生状况及毕业后参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



    会后,城西国际大学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

    此次仓林真砂斗一行来访加强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与我校的合作交流,对进一步联合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推进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以及学校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将产生积极影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