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杨艳教授来我校做中外合作办学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3-02    点击数:  打印

    3月1日下午,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艳教授受邀来我校做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的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各学院分管外事领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琦副校长对杨艳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目前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工作情况。接着,杨艳教授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市场准入思考及人才培养方案要义”的主题,从中外合作办学市场准入及思考、合作办学项目实体要求及法律问题、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对接要义及分析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和讲解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关键概念和办学目的,并与各分院分管外事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一场讲座结束后,杨艳教授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就建设海外分校事宜进行了探讨。她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卢旺达穆桑泽国际学院的办学情况为例,分享了对于“引进来”与“走出去”的一些感想和经验,并就如何做开创性、前沿性的国际教育服务给予我校重要启发。

    最后,张琦副校长总结并强调,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是学校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离不开相关学院和单位的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和协同创新。希望各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充分利用海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品牌项目,促进我校专业与学科的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