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匈牙利伊什特万大学召开土木工程专业 “2+2”双学位项目招募宣讲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2-25    点击数:  打印

    2月24日,我校与匈牙利伊什特万大学召开土木工程专业“2+2”双学位项目招募宣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琦在题为《中匈友谊,源远流长》的动员讲话中言道:中国和匈牙利传统友谊深厚,两国从1949年建交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全面的合作关系,“一带一路”的缔结使两国的关系更上一层楼。嘉兴市与匈牙利的三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并在经贸、人文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也迈入“新台阶”。2021年3月,匈牙利驻沪总领馆总领事博岚先生的第一次到访,为我校和匈牙利伊什特万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成功搭建友谊之桥。2022年11月,我校与伊什特万大学就土木工程专业“2+2”双学位项目的持久合作签署了最终协议。张琦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借此机会“走出去”,在拓展国际视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引进来”,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引进匈牙利优秀文化。

    宣讲会中,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国际项目负责人陈国新向在座的大一大二学生详细介绍了项目构成、课程学分互认、奖助学金等方面的情况及相关政策;经济学院教师胡进,作为伊什特万大学的访问学者,向在座的各位讲述了在匈牙利伊什特万大学的所见所闻所得。

    通过Zoom连线,伊什特万大学见证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2+2”双学位招募宣讲会的全过程。伊什特万大学国际处和土木工程专业的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线上会议并对我校在项目合作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伊什特万大学国际处出入境与奖学金管理科负责人Ms Márta Mészáros 和土木工程专业项目主管Dr János Szép 对此项目做出简要介绍并预祝此次招募宣讲会圆满成功。

    问答环节中,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就求学过程中将要涉及的关注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伊什特万大学的相关老师也予以一一答复。

    建筑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教师及土木工程专业大一大二的所有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