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日本东亚大学金俊教授来访我校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2-23    点击数:  打印

    2月22日,日本东亚大学东亚文化研究所所长金俊教授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月顺、延梅花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月顺对东亚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学校与日本东亚大学的友好往来,并就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中日韩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联展等事项进行了会谈。

    金俊教授首先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直以来为促进两校合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亚大学以及东亚文化研究所的发展概况,并希望两校在科研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

    会谈结束后,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新校区。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