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召开视频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01    点击数:  打印

    11月30日下午,我校与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召开视频交流会。萨拉曼卡大学国际学院院长JOSE MIGUEL SANCHEZ LLORENTE、萨拉曼卡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波;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月顺、处长助理武鲜艳、国际交流科科长潘毓青参加了会谈。

    李月顺首先对萨拉曼卡大学的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优势,期待两校在师生互访、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同时,诚挚邀请对方师生在疫情过后来访我校。

    LLORENTE院长向李月顺副处长表示感谢。他指出,萨拉曼卡大学是一所欧洲历史悠久的综合性公立大学,非常重视与海外院校的合作。学校以西班牙语教学见长,有100多年的西语教学经验,相信两校在未来有合作的可能性。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英文授课专业间的交换生项目以及硕士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嘉兴南湖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涂鹏鹂副校长及王忞主任也参加了此次会谈。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