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嘉兴市政府外事办沈文平主任一行慰问我校外籍院士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28    点击数:  打印

    10月26日下午,嘉兴市政府外事办主任、市友协常务副会长沈文平一行二人来我校慰问韩国院士洪淳亨、俄罗斯院士阿列克谢及相关科研人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国际处副处长李月顺、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代正伟、医学院教授李丽参加慰问座谈。

    张琦代表学校对沈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两位院士在我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院士带领团队进行高水平科学研究,对我校的产学研合作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校将切实做好外籍院士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工作,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沈文平主任代表嘉兴市外办和嘉兴市友协向两位院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在科研方面作出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他们担当起两国文化交流的大使,让自己所在的城市更加了解嘉兴,促进城市间的友好交往,并向两位院士分别赠送以韩文和俄文编著的图书《红船精神 起航的梦想》。



    两位院士对嘉兴市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洪淳亨院士表示嘉兴正处于经济飞速发展的阶段,为纳米材料发展提供了发展机遇和空间,希望能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带动嘉兴学院成为地区创新中心。阿列克谢院士表示愿意与家人一起在嘉兴安心工作,带领团队深入开展神经生物学的科学研究,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