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欧洲宁波总商会会长、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平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9-27    点击数:  打印

    9月27日上午,欧洲宁波总商会会长、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平一行6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张琦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张琦对李永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李永平会长过去一年为我校与两所意大利高校牵线签署校际合作协议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未来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表示,未来在教育国际化方面的重点是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落地、海外人才引进及教学科研领域的合作。



    李永平会长对张琦副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过去一年双方在意大利语培训及校际合作领域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前期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合作,形成产业化的应用,将经验推广至全市乃至全省。



    双方围绕海外人才引进、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筹建及国际教育合作(课程)等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人事处、党委(校长)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