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日本静冈产业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8-08    点击数:  打印

    8月8日上午,我校与日本静冈产业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日本静冈产业大学学生志愿课课长吉添克宏、海外交流负责人稻叶智贵及相关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项目负责人延梅花参加交流会。

    李月顺对日本静冈产业大学的与会老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国际交流情况。她指出,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访学、校际交流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并希望双方尽快签署合作协议,推动更加紧密的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吉添克宏在会谈中介绍了日本静冈产业大学的学院特色、地理位置、留学项目等信息。

    交流中,双方对于今后两校教育交流的进一步全面发展达成共识,为打造双方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