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暑期在线课程并顺利结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8-28    点击数: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我校持续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各类世界名校交流项目。2022年暑期我校选拔了部分优秀学生分别参加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英语学习”项目、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TEFL”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数据分析与数学统计”项目、英国剑桥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项目、英国伦敦大学学院TESOL项目、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项目、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机器人技术项目、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项目、波兰居里夫人大学英语学习项目、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3D打印机技术及IT设计项目以及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艺术主题项目,共有来自12个分院的200名学生报名参加。我校学生与来自其他大学的同学同班上课,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所有学生顺利结业。

    英国剑桥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主题课程由剑桥大学附属医院的在职医生们执教,课程内容包括《诊断技术-分子生物学技术在诊断医学中的应用》、《诊断案例课-临床案例学习-癌症的基因诊断和消化动力异常诊断》、《药物治疗-抗生素滥用、耐药性和管理》、《临床实践-解密医学:课堂之外的医科学习》、《比较讨论-英国临床医学与医学教育》。同学们通过此次课程,锻炼英语的同时了解了英国的医疗体系、倾听了教授们职业发展道路上的亲身经历以及他们对学生的建议。

    (剑桥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课程)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截止2022年,IOE已经连续9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世界第1。TESOL主题课程内容包括《二语习得基础理论 》、《第二语言学习研究 》、《英语课堂教学实践》、《英语听说教学与研究》、《英语学习者》等,课程由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的教学团队精心设计和教学,同学们通过此次课程,了解了海外世界名校的教学过程和特点,夯实了专业基础,启发了对未来学习和深造的思考。

    伦敦大学学院TESOL课程)

    教育学主题课程由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的老师们执教,其中Dr Josh Franks教授的《西方儿童教育主流理论概述与实践》最受同学们喜爱。其他老师教授的课程内容还有《小学与学前教育课堂教学设计及实践》、《未来的先进教育技术与方法》、《博物馆教育与课外(第二课堂)学习》、《教师素养与职业发展》等。同学们通过此次课程,了解了海外世界名校的中西方教育不同,不仅丰富了知识储备,也增长了教育见识。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课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一所全球顶尖大学,它的医学、理学、工程学领域享誉世界。

    机器人技术主题课程内容主要有《深度学习》、《嵌入式系统》、《机器人技术中的计算流体力学》、《空中机器人技术》、《蜂群机器人技术》、《强化学习》等,分别由该校来自航空航天学院和电子电气学院的老师授课。本次课程使同学们了解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知识,包括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也含有现在各个领域的科技前沿及暂未突破的难题,在未来的学习中,也更愿意去学习机器学习的相关知识。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机器人技术课程)

    商业分析主题课程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管理学院的教授、博士授课。开设主题包括《管理洞察力》、《数据驱动决策分析》、《战略前瞻》、《会计与金融分析》、《数据可视化》、《商业预测分析法》等6门课程。经过两周的学习,同学们对于商业分析有了很多从无到有的认知,了解到了数据可视化的重要性。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课程)

    波兰居里夫人大学的“英语流利说”主题线上课程,学生通过口语练习、学习技巧,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同时,学生们还进行了各类实用英语的书面写作及练习,熟练掌握英语写作能力。

    (波兰居里夫人大学英语流利说课程)

    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一直引领着俄罗斯乃至全球航空技术的进步。该校举办的暑期3D打印机技术及IT设计项目,主要涉及计算机辅助技术、制造预加工;FDM技术、软件安装等领域。我校学生与浙江大学等其它高校学生组成项目小组,进行部件设计及编程等课件制作。经过一段时间刻苦学习,我校学生顺利完成各项指定的课程及课件任务,荣获该校项目结业证书。

    (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结业证书)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举办的暑期线上课程内容包括创意与企业、沉浸式多媒体、人脸实验室、时尚创新与实现、泰特美术馆、嘻哈音乐与平面设计、纪录片制作、美术等方面的线上课程,我校设计学院学生参加该项目,进一步了解了英国艺术、文化相关知识,拓展了视野,同时提高了英语表达能力。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音乐剧)

    学校将一如既往加强国际化建设,加深与国际优质大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交流项目,打造更多优质的国际交流交换平台。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