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日本东亚大学副校长鹈泽和宏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4-11    点击数:  打印

    近日,日本东亚大学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鹈泽和宏一行来校访问。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座谈会。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张琦对东亚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我校与日本东亚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自2014年6月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在领导互访、教师访学、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学生交换生项目、专升本项目、中日韩艺术设计作品联展等方面开展交流,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两校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

    鹈泽和宏对嘉兴大学成功更名表示祝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嘉兴大学是东亚大学重视和珍视的海外合作伙伴,在十年的交流合作过程中,两校的领导、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共同成功开展了教学、文化交流等项目。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师生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专升本项目、本硕连读项目、教师互访等合作项目拓展校际合作广度,巩固双方友好合作关系。

    会上就研究生培养、第九届中日韩艺术设计作品联展暨研讨会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来访期间,东亚大学一行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陪同下前往平湖师范学院。

    平湖师范学院举办鹈泽和宏教授外国文教专家聘任仪式暨讲座。副校长周宏伟为鹈泽和宏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周宏伟对鹈泽和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代表学校对其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历提升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嘉兴大学推进国际化战略,与日本东亚大学一直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期待两校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等加深交流、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校际交流共进步,携手同行谱新篇。东亚大学副校长鹈泽和宏一行此次来我校访问交流,巩固了两校协同共进机制,增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