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1-08    点击数:  打印

    1月8日,日本京都工艺纤维大学樱井伸一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代正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高万全等出席交流会。



    高万全对京都工艺纤维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化发展状况和愿景。他希望两校在师生交流、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

    樱井伸一教授介绍了京都工艺纤维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及办学特色。他表示将积极推动两校尽快签署交流合作协议,携手推动有关交流项目落实落地。

    京都工艺纤维大学于1899年建校,位于日本千年古都京都市,属于日本国立大学。学校同时也是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出的37所“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的学校之一,国际交流广泛。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