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率团访问匈牙利、德国高校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28    点击数:  打印

    1213日至2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一行应邀到匈牙利塞切尼・伊什特万大学,德国莱比锡技术、经济与文化应用技术大学和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等3所高校访问。



      在塞切尼・伊什特万大学,张琦与该校副校长Eszter Lukács举行了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土木工程专业“2+2”双学位项目及科研平台共建事宜,探讨了两校与嘉兴华友钴业集团在匈牙利的子公司巴莫科技的产学研实习基地建设事宜。张琦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土木工程实验实训中心、校运动中心和科技园,并看望了在该校学习的我校学生。



      在莱比锡技术、经济与文化应用技术大学,张琦与该校校长Mark Mietzner座谈。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10年两校合作举办的本硕连读项目,并讨论了开展访问学者、短期留学等合作项目的可行性。双方希望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持续开展国际教育合作。张琦一行还参观了该校校园、图书馆和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并看望了在该校学习的我校学生。



      在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张琦与该校校长Markus Krabbes、理事长Karen Ranft等进行了会谈。双方深入讨论了两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事宜,探讨了举办学生夏令营和交换项目的可行性,希望在高分子材料等学科方向开展合作。张琦一行还参观了该校校园和化工、材料实验室等教学科研设施。
      此次出访,学习了外方高校深度校企合作办学理念与模式,也为我校学生赴欧盟高校交流研学开拓了新渠道,为我校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搭建了平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与军训部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随团访问。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