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国际部经理来访我校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1-02    点击数:  打印

    11月1日,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国际部经理Richard Cao一行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高万全及相关人员会见来访客人并交流座谈。



    高万全对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间的友好往来,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访学、学术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Richard Cao对我校为促进两校合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西兰教育改革和学院合并重整情况,强调新合并学校高度重视国际教育,对留学生未来求学及就业方面提供有利条件。他期待与嘉兴学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双方就近期开展学生交流、课程对接以及未来开展合作办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TePūkenga-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Skills and Technology)是目前南半球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是由新西兰16所公立理工学院及9大政府拨款的行业培训机构重新整合而成的中央政府直属高等院校,在校生25万人,提供中职、高职、本硕博全链条人才培养课程,与产业紧密结合,为学生带来以职业为核心的教育新体系,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