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率团访问捷克、西班牙高校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1-08    点击数:  打印

    10月20日至27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率领代表团,应邀到捷克布拉格纽约大学和西班牙赫罗纳大学地中海学院访问。



    在捷克布拉格纽约大学访问期间,吴云达一行考察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图书馆。



    捷克布拉格纽约大学副校长Eva Anderová女士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代表团协商校际交流事宜,就学生长期交换、夏令营及3+2本硕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商谈。



    在访问西班牙赫罗纳大学地中海学院时,教务处处长BLANCA Braut 女士会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双方就本科双学位可行性、教师互派等具体事项进行商谈。



    在教务处处长BLANCA Braut 女士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汉语课堂,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课堂气氛活跃。



    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与我校在赫罗纳大学地中海学院学习的三名学生见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珍惜难得机会,努力学习,友好相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和安全防范,顺利完成学业。



    代表团在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领下,本着增进了解、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实现双赢的原则,与外方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双方合作项目,进行充分交流、友好协商,巩固了已有成果,展望了合作愿景,达成了下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的意向。

    商学院、平湖师范学院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项目联系人随团访问。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