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率团访问韩日高校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25    点击数:  打印

    10月13日至20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率领代表团,应邀到韩国东义大学、明知大学、白石大学、南首尔大学和日本东亚大学、冈山商科大学、二松学舍大学等7所高校访问。

    在访问韩国明知大学、白石大学、南首尔大学、东义大学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学校的教学设施,与白石大学创新委员长张泽铉、副校长李启英、明知大学副校长宣正源等学领导和各大学国际交流处领导协商校际交流合作事宜,就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交流项目、学生境外实习项目、教师访学项目、教师攻读博士项目、中日韩艺术设计联展等进行了商谈,并看望了我校选派的学生。

    代表团访问明知大学时钱方明副书记和宣正源副校长代表各自学校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访问南首尔大学时南首尔大学对外国际交流处与我校文法学院签署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境外实习协议。

    在访问日本东亚大学时,代表团一行参加了东亚大学、嘉兴学院、韩国白石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日韩艺术设计作品联展开幕式,党委副书记钱方明与东亚大学校长櫛田宏治等一道为开幕式剪彩;访问期间,还与东亚大学副校长剃泽和宏就专升本、教师攻读博士、教师访学等项目进行了商谈,并看望了我校派往该校的学生。

    在访问日本冈山商科大学和日本二松学舍大学时,代表团拜会了冈山商科大学井尻昭夫校长、二松学舍大学的前校长江藤教授以及国际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就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继续推进嘉兴学院日语专业“2+2”项目和“31”项目,拓展本硕连读项目,实施双方年度交流和互访。访问期间,二松学舍大学文学院和我校外国语学院签署了学生交流合作协议,代表团一行看望了我校派往该校的学生。

    此次出访收益颇丰,为我校学生赴日韩留学开拓了更多的渠道和项目,有利于推动我校教师与这7所学校教师更深入开展教学、科研合作,不断提高我校教师教学科研水平。

    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易洪雷、文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童建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顾问李月顺随团访问。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