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长陆军慰问我校外籍教师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10    点击数:  打印

    9月10日上午,正值教师节之际,校长陆军前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慰问我校外籍教师。外籍教师代表Nathan、Kseniia、Kay、Aiko Kanasaki和Seguchi Makoto,校办、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外籍教师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陆军校长与外籍教师亲切交谈,代表学校赠送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他们在教学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外籍教师,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外籍教师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积极发挥自身语言优势,致力于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