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09    点击数:  打印

    2023年9月9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学校评建办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到会指导。副处长高万全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高万全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讲话,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目标和原则以及工作安排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充分认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狠抓落实、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审核评估工作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要以评促改、提质增效,深化招生、管理、对外交流等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

    动员会上宣布成立部门评建工作组,全面负责本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