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举行视频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20    点击数:  打印

    1020日,我校与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举行视频交流会。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Szilárd  Bolla)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恩茂、体育与军训部主任吴晓阳等出席。

    博岚对嘉兴学院和伊斯特凡大学两校项目合作所取得的进展予以肯定。他表示,经多方共同努力,匈牙利伊斯特凡大学与嘉兴学院的双学位项目已取得实质进展,希望两校就课程对接、学分互认、收费标准等细节问题作进一步探讨。同时,博岚总领事也强烈期望台克球运动能够在我校得以广泛推动,给予我校相应的技术支持。

    张琦对两校合作进程进行了简单回顾,就两校在双学位项目、台克球运动等方面的持续开展提出可行性工作方案及学生招募选拔性激励措施等,并期待项目早日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围绕招募宣讲、课程互认补修、学习费用、技巧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进一步明晰了合作方向,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和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