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嘉兴市对韩交流与合作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9-23    点击数:  打印

    9月22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政府外事办、市对外友协召开嘉兴市对韩友好交流与合作座谈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应邀出席座谈会。

    张琦就我校对韩交流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2002年在嘉兴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与韩国关东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开始开展了免学费交换生项目和教师交流项目。20年来我校陆续与、明知大学、白石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等韩国的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至今,我校与韩方高校互派学生累计830余名。同时从2005年起,我校与韩国关东大学、东义大学等高校共同举办“东亚经济文化论坛”,至今已举办16届。此外,我校与韩国白石大学、日本东亚大学合作举办“中韩日师生艺术设计作品展”,至今举办7届。张琦希望在以往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韩国高校的交流合作,推动师生交流互访,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为中韩两国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站在中韩两国开启友好关系新的起点上,推动更好地开展对韩友好交流与合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建设凝聚国际智慧和力量。会议回顾了与韩国友好交往和民间对外交流的历程,总结了与韩国经贸和人文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在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对韩友好交流与合作的前景。

    韩国驻沪总领事馆领事金慧美,常住嘉兴韩资企业高管,中韩文化民间交流使者,韩国籍嘉兴市政府南湖友谊奖获得者和荣誉市民,嘉兴市级有关部门、高校、市友协理事单位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