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匈牙利驻沪总领馆总领事博岚一行来访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2-03    点击数:  打印

      12月2日,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Szilárd  Bolla)和文化教育领事辛莉薇(Livia Szentmartoni)等来访进行项目交流。副校长张琦、体育与军训部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琦对博岚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与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在体育方面的项目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博岚总领事对我校在项目推动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根据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的意见和建议,就两校在乒乓球和太极拳方面的授课模式进行了探讨,并就击剑和台克球的合作计划与方案等细节问题提出进一步的建议和规划。

      双方与会人员就体育项目的具体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博岚总领事表示,愿意继续为双方的合作交流牵线搭桥,帮助我校与匈牙利更多的高校进行项目合作和交流,推进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