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叶拉布加学院举行中俄大学生线上文化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27    点击数:  打印

    11月26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叶拉布加学院举行中俄大学生线上文化交流会。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叶拉布加学院副院长Mikhaylova Irina Petrovna、外语系主任Achaeva Marina Sergeevna和师生代表,我校副校长张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高万全,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及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张琦回顾了两校的友好交往历程,希望两校在特殊时期以线上方式积极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项目,进一步增进友谊,并期待疫情过去后,双方可以尽快开展线下师生交流,共同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Mikhaylova Irina Petrovna对我校组织此次线上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促进中俄教育文化交流迈上新台阶。

      我校学生代表围绕“我眼中的嘉兴”进行全英文主题演讲,通过文字、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对兴人文历史、发展面貌、校园生活、多元文化和谐交融的理解;叶拉布加学院学生代表则围绕“我眼中的叶拉布加”,用中文展示了俄罗斯及叶拉布加的特色风情、当地传统和校园生活。会上,学生代表还表演了两国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民乐和民歌。

      最后,高万全对叶拉布加学院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会为起点,开展更多实质性交流与合作,并期待双方早日实现互访。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