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匈牙利伊斯特凡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24    点击数:  打印

      11月23日,我校与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张琦、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副校长卢卡奇•埃斯特(Lukács Eszter)等出席。



      博岚总领事对双方院校所取得的进展情况予以肯定。他表示并建议,此次视频会议的主要焦点是匈牙利伊斯特凡大学与我校在土木工程专业方面的课程对接问题,并希望双方院校能够继续巩固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互动,共谋发展。

      副校长张琦对两校近期的合作进程进行了回顾和阐述,并就当前两校在土木工程专业对接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进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卢卡奇•埃斯特就伊斯特凡大学的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早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双方与会人员就土木工程专业对接方面所涉及的学分计算、课程设置及语言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辛莉薇表示,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将继续为双方的合作交流牵线搭桥,助力双方院校学科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和体军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