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举行“云”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17    点击数:  打印


    1116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举行“云”交流会。密苏里州立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主任刘丹丹、项目负责人张朋和武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副处长高万全、项目负责人叶晓璐参加会谈。

    李月顺对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对外交流、合作办学等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探讨,双方在师生交流、学位项目、教学科研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刘丹丹表示,密苏里州立大学已与国内多所大学成功开展国际合作项目,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嘉兴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她结合密苏里州立大学现有优势和我校办学特色,建议双方可合作的领域,希望两校在未来的交流中增进理解,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教师学术交流、学生交换交流、学位项目、汉语学习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本次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我校与美国高校的合作空间,对于拓宽学校国际化办学渠道、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