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学生境外课程学习分享会暨外事工作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29    点击数:  打印

    10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兴礼楼210教室举行学生境外课程学习分享会暨外事工作交流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国际交流项目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外事联络员及我校留学生参加会议。

    李月顺副处长为此次交流会做开场发言,对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外事联络员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工作,回顾了近五年各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情况。她认为,境外交流学习的意义,不止于知识的学习、学业的进步,而更在于思路和视野的拓展以及全方位的锻炼。将来的竞争者不只是身边的中国同学,而是要到世界舞台去竞技。出去交流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回来建设好祖国,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赢得主动。



    在学生交流分享环节,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的6位学生代表(包括留学生),分享了参加世界名校线上课程项目的学习经历与感想收获。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海外院校的项目后,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也将激励自己不断追求卓越,克服一切困难,牢牢把握机会,达成心中理想。



    正在海外学习的学生通过录制的视频,向大家分享了在合作院校学习的收获以及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对自己带来的积极影响。


    最后,与会师生就国际化教育的进一步推进和实施进行了轻松友好的讨论。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