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韩国合作院校进行“云签约”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8-21    点击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820日下午,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进行线上交流,并进行“云签约”。

    韩国嘉泉大学是成立于1939年,是韩国一所4年制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韩国《中央日报》发布2019年中央日报大学评估”中排名全国29位。学校位于首尔卫星城市之一的城南市,14个学院,7个研究生院,开设58个本科专业,90多个研究生课程,在校生2万多人,专任教授400余人。

    韩国嘉泉大学国际处副处长李斗炯在云端致辞中对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嘉泉大学的发展与成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施敏颖在致辞中感谢嘉泉大学在当前特殊时期以“线下交流+云端签约”的创新模式与我校达成合作意向并正式签约,希望以此为起点,深入推进两校在师生交流、学生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李斗炯副处长与施敏颖处长代表双方学校国际处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双方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

    双方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两校的宣传视频,并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