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新闻频道

    网站首页 > 正文

    云面试:日本东亚大学专升本项目线上面试顺利举行

    来源 : 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20-05-18    点击数:  打印

    疫情发生对今年学校的国际交流带来了不少影响,但是学校依然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非常重视学生提升学位的相关项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各位老师时刻保持与国外合作院校的联系,积极关注学生派出等项目进展情况。

    2020515日,受日本东亚大学的委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项目负责老师延梅花对参加日本东亚大学2020年专升本项目的8名学生进行了线上面试。

    首先,李月顺副处长向平湖校区应用技术学院日语专业2017级的8名学生介绍了日本东亚大学专升本项目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此次线上面试的具体流程。

    然后,对8名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日语面试。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问答两个环节。8名学生陈述了参加日本东亚大学专升本项目的理由、入学后的计划及未来的就业去向。自我陈述环节结束后,面试老师对学生进行提问,学生回答老师的问题。

    面试结束后,延梅花老师将面试材料和8名学生的申请材料发送给日本东亚大学的项目负责人。日本东亚大学将在6月初公示评审结果。



    联系方式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联系电话:0573-83640100
    版权所有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嘉兴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